星期二, 6月 07, 2005

大為欣賞的回答方法

(轉載自 rm501君的Blog) ********** 電話響。 「喂?」 「你好先生,我叫 xx 是 Sunday打來,先生你是否 9xxx-xxxx 的機主?」 「係。 點?」 「無,我想同你介紹一個最新的優惠計劃,月費加 $30 就可以發一百個短訊……(下刪字若干),你有沒有興趣 join?」 「哦。 對不起,沒有。」 「為什麼呀﹖ 才三毛錢一個,比你現在的便宜很多呢!」 「對不起,真的不需要。」 「真的是個好優惠,能給你省錢呢! 為什麼不要呀﹖」 「 為什麼﹖ 因為我有錢。」 「 …… 」 「 …… 」 三秒後電話掛斷。 ********** 真的很精采, 我自己都收過同一個Sunday的推銷電話, 我都只係用 "我唔需要" 之後直接收佢線..., 感覺上好似有點兒 "蝕桌" 既感覺...~ 不過諗諗下都係唔好咁衰, 話哂自己都係一個不折不扣既 Sales...... 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