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1, 2005

真係慘....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050829/10/1g2zw.html 【東方日報專訊】無線於剛過去周日舉行之《兒歌金曲頒獎典禮2005》已圓滿結束,但餘波未了,沈殿霞愛女欣宜(新聞 - 網站 - 圖片)減肥成功後首次於舞台上表演,與無線「新人王」吳卓羲合演一場壓軸歌舞,其中欣宜輕吻吳卓羲面頰一幕,竟然惹來五十四宗投訴,成為今年接獲投訴最多的節目。 廣管局所收到的投訴,直指這幕親吻場面令人不安、未有顧及觀眾感受以及有貶低男性之嫌,而網上亦有不少批評,更有網友在片段中加入刻薄字句,言詞毫不留情,兼且全部針對欣宜,但不知這些投訴者又有否顧及欣宜感受呢?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別插她

作詞 : 未知
原曲 : 別怪她
改曲 : 別插她
主唱 : 虛擬膠想

肥姐叫到我難遠走
豬扒殺到我還要受
肥豬 就算再減 仍樣衰到嘔
今鋪我 註定要死 而她未會放手
如放任 仍放任 哪會知醜

#別插她 別插她
患上豬鏈症吧
從遇見的一剎 就給感染嗎
別插她 別插她
讓我孤身上吧
如疫症就快轟炸#

kenny葬禮已成永久
當知道我要陪葬後
晴天 就結了冰 我身心顫抖
怎相信 我別卓西 臨死亦似隻狗
如抱憾 仍抱憾 難過更傷透

別插她 別插她
患上豬鏈症吧
從遇見的一剎 就給感染嗎
別插她 別插她
讓我孤身上吧
難道我願意抱她
repeat#